钟涛律师-上海离婚律师网[www.yaoup.com]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后台管理
首席律师

姓名:
钟 涛 律师
简介: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、房产分割、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,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、中国法院网、新民晚报、上海商报、中国经营报专访,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……
律师介绍>>>
咨询电话:15800502572
离婚指南
热点文章
来访路线

地址: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1102室(浦东第一八佰伴旁边)


工作手机:15800502572


电 话:086-21-50630507-807

Q Q:17281477

传真:086-21-50630376


E_mail:ayukowa@163.com

 

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


相关文章
 
当前位置: 主页 > 婚前协议>准备和2婚男人结婚,有必要做婚前财产公证或协议吗? >

准备和2婚男人结婚,有必要做婚前财产公证或协议吗?

时间:2009-10-11来源:上海离婚律师劳动律师 作者: 钟涛律师点击:
准备和2婚男人结婚,有必要做婚前财产公证或协议吗?
这是由   钟涛 律师 为您解答,详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一步咨询
主页:http://www.yaoup.com
地址: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  邮编:200120 
上海普若律师事务所 
电话:086-21-68879992-811 传真:086-21-68879993 
手机 15800502572 
qq  17281477

我今年24岁的来城里打工的农村女孩,爱上了一位大我20岁的男子他是我的老板,我跟我父母说他大我12岁,我家人也相信了,我和他在一块儿有2年了,我是真的喜欢他。
他是一个已经离婚将近8年的男人,中间又谈了几个都未成功,具我所知,最后和一个他的同学有过将近3年的同居,还给那女的买了一套房子(他以前没有钱的时候这妇女不愿意跟他,后来听说他有钱了,婚都没有离,就千里跑到家里和他同居)
最近他总是说要结婚,我想请大家帮忙回答一下,这样的男人,我有必要和他做婚前协议吗?
他总是说:我假如骗你,和外边哪个女人有什么关系的话,房子和车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什么?我可以相信他吗?我有必要让他用纸把他的此句话做个协议吗?这样会影响到我们的感情吗?
请各位好心人回答一下,这样的事情我没有办法找朋友们说,只有在这里问了,请大家不要笑我什么老夫少妻,,,我也是真的喜欢他
请大家路过大好心人帮忙回答一下,再次真诚感谢、、、、、谢谢了 
根据这种情况,我给你做出最好的解答方法,以下内容逐一回答注意做,前一点做不到的话,后面就不要看了!
1、确定一下你对他的感情,是真的喜欢?还是真的爱?假设他没有钱了,你们俩只有一个馒头度日,你是否愿意把你的那一份给他?如果是,恭喜你,你是真的爱他!
2、要先查清他的婚姻状况,如果真的离婚多年属实的话,他就可以作为你未来伴侣的候选人。查明情况方法,让他带你一起去民政局,带着离婚证,让他证明给你看,这时的你一定要是坚决的,因为这样会显得你不是很幼稚,如果这个胆量你没有,那你就等着以后被他骗吧!我比你大三岁,如果我骗你都一骗一个准,更何况他比你大20,生活阅历和婚姻生活都比你大得多!
3、他已经至少和两个女人生活过,所以不存在从一而终的观念了,也就是说,你要做好被他淘汰的准备,也许他以后会爱你一生,但一定要保险起见,给自己至少留个后路,这样有什么状况都不用担心了。这一点要做的就是,登记前的订婚礼条件要足了,他说房子和车都可以给你,那就让他在登记前给你,并写上你的名字,不要有任何证据看出那些东西是赠与的就可以了。因为你们从年龄自身条件等多方面是不公平的,所以你告诉他,一定要从物质方面达到公平,订婚是要给彩礼钱的,所以数字你自己要想好,女人嫁得便宜以后就会受气的。
  在做以上这几点时,如果你真的爱他,就要照常不误的爱他关心他,每个人结婚都是为了以后婚姻幸福,很少有人是为了玩的,如果他觉得你娇小可爱,单纯天真,同时也是他终生幸福的托付的话,他答应的就会做到的! . TAG: 男人 结婚 协议 财产

 
友情链接
钟涛律师 手机:15800502572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2502室
(地铁2号线、4号线、6号线、9号线世纪大道站下12号出口西300米,
附近公交线路783、995、870、130、790、970、538、584、775、隧道3线,东川专线等等)
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
沪ICP备19012128号-11

关键词: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