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涛律师-上海离婚律师网[www.yaoup.com]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后台管理
首席律师

姓名:
钟 涛 律师
简介: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、房产分割、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,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、中国法院网、新民晚报、上海商报、中国经营报专访,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……
律师介绍>>>
咨询电话:15800502572
离婚指南
热点文章
来访路线

地址: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1102室(浦东第一八佰伴旁边)


工作手机:15800502572


电 话:086-21-50630507-807

Q Q:17281477

传真:086-21-50630376


E_mail:ayukowa@163.com

 

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


相关文章
 
当前位置: 主页 > 第三者外遇赔偿>【家暴离婚】家庭暴力想离婚怎么办? >

【家暴离婚】家庭暴力想离婚怎么办?

时间:2014-12-31来源:上海离婚律师 作者: 离婚律师点击:

【家暴离婚】家庭暴力想离婚怎么办?

 

 

我国法律规定,因家庭暴力导致离婚的,无过错方可以要求赔偿。这里的赔偿需要双方离婚分割财产完毕后,再向实施家庭暴力行为的人以其个人财产进行赔偿

 

【客户咨询】

  我跟老公结婚已经有10年了,可是我老公经常和别的女人在 一起混,只要被我发现一次,他就会动手打我一次,我也报警过,可是警察对此也没有办法,他动不动就骂我,我以前一直以为可以忍忍他就可以换来回心转意,可是我现在的真的要疯了,我想离婚,请问钟涛律师,家庭暴力想离婚怎么办,可以获得哪些赔偿?

 

 

钟涛律师认为, 我们所将的家庭暴力,是指发生在家庭成员之间的,以殴打、捆绑、禁闭、残害或者其它手段对家庭成员从身体、精神、性等方面进行伤害和摧残的行为。如丈夫对妻子、父母对子女、成年子女对父母等,妇女和儿童是家庭暴力的主要受害者,

钟涛律师认为,若因遭受家庭暴力,是可以向另一方主张赔偿的

  根据 我国《婚姻法》第46条规定,有下列情形之一的,导致离婚的,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: 

  1、重婚的; 

  2、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;

 3、实施家庭暴力的;

 4、虐待、遗弃家庭成员的。

 

 

   那么,赔偿金有什么标准呢?家庭暴力怎么赔偿家庭暴力离婚赔偿的侵害对象是人身损害,赔偿范围是物质损害赔偿和精神损害赔偿两个方面。在家庭暴力情形下。这里物质损害主要包括由于身体、精神受到伤害而产生的医疗费,误工费、残疾者生活补助费等等。精神上痛苦是极其主观的感受,别人无从得知,从而不可能精确计算精神损害

 

    当然了根据法律规定,就是离婚才可以要求实施家庭暴力行为者赔偿,不离婚是不能主张婚内赔偿的。如果要主张人身损害赔偿,应当在离婚诉讼时一并提出,而不是就损害事实进行分别审理。

. TAG: 家庭暴力 过错离婚 婚外情 离婚程序 离婚费用 上海律师

 
友情链接
钟涛律师 手机:15800502572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2502室
(地铁2号线、4号线、6号线、9号线世纪大道站下12号出口西300米,
附近公交线路783、995、870、130、790、970、538、584、775、隧道3线,东川专线等等)
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
沪ICP备19012128号-11

关键词: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