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涛律师-上海离婚律师网[www.yaoup.com]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后台管理
首席律师

姓名:
钟 涛 律师
简介: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、房产分割、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,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、中国法院网、新民晚报、上海商报、中国经营报专访,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……
律师介绍>>>
咨询电话:15800502572
离婚指南
热点文章
来访路线

地址:上海浦东新区张扬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1102室(浦东第一八佰伴旁边)


工作手机:15800502572


电 话:086-21-50630507-807

Q Q:17281477

传真:086-21-50630376


E_mail:ayukowa@163.com

 

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


相关文章
 
当前位置: 主页 > 子女抚养>夫妻双方都是同性恋,结婚生子违法约定,起诉离婚 >

夫妻双方都是同性恋,结婚生子违法约定,起诉离婚

时间:2011-10-13来源:上海离婚律师 作者: 离婚律师点击:

  两人通过网站认识

  原告王先生与被告张女士系通过一家网站互发帖子相识,当时双方都想要个孩子,但双方又均是同性恋。原告王先生诉称,为了传宗接代的目的,二人在签署形式婚姻协议的前提下于2010年登记结婚。

  登记结婚后,女方通过医学手段受孕,经孕检为单胎。王先生认为,因为是单胎,二人结婚的目的已无法实现,于是曾三次向女方提出终止这一形式婚姻及合作生育计划,但女方承诺第一个孩子生下后由男方抚养,她会在两年后生育第二个孩子由她抚养,两个孩子所有生育费用均由男方承担。

  女方未将独子给男方

  在张女士做出上述承诺后,王先生答应继续履行形式婚姻协议。后来,在男方照顾下,女方于2011年4月在国外生育一子,但却未能履行第一个孩子归男方抚养的承诺,将孩子独自带回国内。

  王先生诉称,随后女方还将男方是同性恋的事实告诉了男方的父母,造成男方父母生病住院,故诉至法院要求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。

  张女士辩称,孩子在国外出生后,才得知孩子要在国外生活五年才能办理所在国国籍,最后只能又将孩子带回国内,因为现在孩子年龄小,故不同意离婚。

  法院驳回男子诉求

 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,根据我国《婚姻法》第三十四条之规定,女方在怀孕期间、分娩后一年内或中止妊娠后六个月内,男方不得提出离婚。女方提出离婚的,或人民法院认为确有必要受理男方离婚请求的,不在此限。

  本案中,王先生不属于法院认为确有必要受理男方离婚请求的范围,王先生与张女士分娩后一年内起诉离婚不符合规定,最后法院驳回起诉。

http://www.yaoup.com
. TAG: 同性恋结婚 子女抚养 夫妻离婚 判决归谁 上海离婚 离婚律师

 
友情链接
钟涛律师 手机:15800502572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2502室
(地铁2号线、4号线、6号线、9号线世纪大道站下12号出口西300米,
附近公交线路783、995、870、130、790、970、538、584、775、隧道3线,东川专线等等)
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
沪ICP备19012128号-11

关键词: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